苏妤.

〖恋与 | 撩他呀~〗🍭


我是可爱的目录

*内含许/李/白/周

*注意防雷喔

*先生视角

Ver.许墨

我习惯性地喜欢吃青菜。

一天小蝴蝶蹦蹦跳跳地跑到我面前,眼睛眨巴着问我:“是什么样子的青菜呢?”

我想了想:“绿色的,我都挺喜欢的。”

小蝴蝶又是蹦蹦跳跳地跑进卧室。

出来时换了一件绿色的风衣。

“我也是绿色的了,教授喜欢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你这是诱惑喔》《我的许夫人》



Ver.李泽言

我的答卷她写得稀里糊涂,实在看不下去。

今天我画的孔明灯,她居然捧着卷子一本正经地对我说:“这是冰块!李老师这没有选项!”

真是个小笨蛋。

但是我没想到她会因为这个强吻我,还往我嘴里送了几块方形冰块。

她一脸神气:“我说是冰块就是冰块,谁叫你是我的男人呢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推倒》《是你男人怎么了》《你也是我女人啊》


Ver.白起

她今天又想给我扎揪揪了……

我不是很喜欢,但是她喜欢,那我就愿意。

她扎的时侯看到了我微皱的眉,她伸手点了点,看了我几秒,盈盈一笑:“我只会给我喜欢的人扎揪揪!我喜欢你呀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我也喜欢你》《我想永远迁就你喜欢你可以吗》《咳》




Ver.周棋洛

我最近外拍,阿暑又不在身边,只能每天视频。

虽然可以看到她,但是我还是好想她……

我迫不及待地进门,听到她软绵绵的声音:“主……主人,欢迎回家……”

我好喜欢这个软绵绵的耳朵尾巴,还有软绵绵的薯片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我能不能……》《小别胜新婚……》《剩下的就不用写了吧》

评论(5)
热度(113)

“几点朱颜一鹭垂”♡︎

入坑王者,食物语♡

我爱看到这里的你♡︎

© 苏妤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