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妤.

〖恋与|有个直球boy做男朋友〗🍭


我是可爱的目录

*别的不说……阿许直就ooc了……
*内含许/李/白/周
*四个野男人怎么样我都爱他们
*男朋友视角

Ver.许墨

  小蝴蝶加班到很晚,带她在外面吃牛肉面。

  不知道什么原因她吃的很慢。

  我问她:“不喜欢吃肉吗?”

  她说:“喜欢。”

  然后我动筷子把她碗里的青菜夹走了。

  她怔怔地看了我一会儿,好像有点生气:“你你你!重新来一次!”

  我满头黑线的问:“不喜欢吃肉吗?”

  她气气地说:“我不喜欢!”

  我动筷子把肉也夹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夫人不喜欢的我要全部解决》《她怎么看上去不开心呢》


Ver.李泽言

   她今天居然邀请我玩一个叫“吃鸡”的游戏。

   吃鸡肉还能玩起来?

  为了不懂装懂(不是  ,我回她:“这种游戏你自己玩去。”

   她的脸嘟的像个包子:“很简单的!我黄金可以带你!”

  我还是有那么点妥协:“你之前叫我玩那什么农药,你还嫌弃过我的。”

  她一笑:“没事!青铜白银都是人机!很简单的!”

   “那你黄金还有什么好说的?”说罢,她直直地瞪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不是你自己说的吗??》



Ver.白起(我一个朋友的梗!)

 
  她今天说要给我一个惊喜,不一会儿特别关心响了,是几张图片。

  她穿着我的警局发的白风衣,还附上了话:

[惊不惊喜意不意外,我cos白警官!]

  图片和她本人不太像,脸白了好多,而且也不太像脸了。

  我想了会儿回她:

[除了皮磨的太狠外,还是好好看的。]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第n次刷屏:没有新回复》



Ver.周棋洛

  今天和阿暑出去玩,忽然下起了小雨。

  虽说快要进伏了但是穿短袖淋点雨还是有点儿冷的。

   “阿暑,你冷吗?”

   “嗯……有一点……”

  “我也有点冷呢!我们赶快回家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阿暑别走那么快等等我呀!》

评论(16)
热度(9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“几点朱颜一鹭垂”♡︎

入坑王者,食物语♡

我爱看到这里的你♡︎

© 苏妤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