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妤.

梦中人

写给我在这个圈子里最敬佩也最爱的人

@坡子街保护级相声演员鹤

不知不觉写得跟老太太裹脚布一样长……(零分作文!

你是深邃尘间一洒星碎,是我梦里相思万缕。

01

那时候是我中考前特别浪的一段时间。

正是因为这种玩嗨一整夜的浪,我收到了鹤的私信。

在此之前,我们也有过互相鼓励的私信,只是她没有主动发过。

她为了修改头像找我帮忙,后来我才知道,为了这件事她给了很多人密码。

真的……是只蠢鹤啊。

第一次和她聊嗨起来,看着屏幕上白绿斑驳的色彩,我想,若我是许墨,她定是携带色彩,与我不期而遇的那只小蝴蝶。

02

她在文圈最重视的朋友变了,变成了她不喜欢的样子,甚至疑似诽谤她。

我了解她的脾气,没有那么多感同身受,但也能略感些皮毛,何况,我也经历过类似的事呢…

我的鹤,不用担心呀,她给不了的关心,让我给你吧。

03

完了,真的喜欢上她了,自己都不敢相信居然吃了sc的醋。

我曾经为一次无头无脑的恋爱也有这样的感受,生气的背后…到底是无尽的迷蒙与空虚。

如果可以,我真的想渡过洞庭,给你抱抱,让别人知道,你是我的人别人不许动啊。

04

我是个贼喜欢瞎想的人。和她聊的时候瞎说了一大通。

“别多想啊,多想想帅气的顾鹤”

噗嗤,遵命,我的梦中人儿。

但这不代表我就是个受了啊喂!


05

我把我非常难过的过往告诉她了。

说是难过,其实是不愿意面对那样青涩无知的自己。

那就只好听她的,下次慎重啊。

最大的过错不是做了一件无法原谅的事,而是在第二次选择时,与错误的第一次无异。

同一夜,鹤鹤发明了一种你问来我问去的游戏。

我喜欢这个,因为这能让我更了解她,每次敲击屏幕会更加真实,让我知道屏幕那段有一个等我回话,问我问题的人。

没有人知道,我把她的喜恶,端端正正地记在我的小小日记本的扉页,也许未来再见,我会成为她喜欢的人呢。

后来好长时间没有回话,噢,原来找周公聊天去了。

笨蛋(不是



06

大前天,我终于有了她的号码,第一次接通,我们打了十九分钟。

那时我在老家,天气特别热,为了安静,我找了件没人,也没开空调的包厢。

她有湖南的乡音,这是我没听过的,于我,她正是最特别的那一个。

至于电话内容嘛,就不说啦,有了第一次电话,可能就会有第二次,第三次……不要担心啊,我的鹤,一点都不麻烦的,我随时都很方便。

我特别希望被麻烦,或者说,是被需要。

十九分钟下来我跟从冰箱拿出来的冰冻可乐一样,我是个特别怕热的人。

不知道她在那端有没有乖乖地,找个凉快的地方呢?

学习累的时候,有没有听话好好放松一些呢?

闲下来时有没有好好更文呢?(不是

和皮皮鹤熟了,自己也越来越皮了……(不是不是

The End.

顾是芳心悠悠辗转回眸

鹤是入相思门一梦不休

是梦是醒?我又何尝知晓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“几点朱颜一鹭垂”♡︎

入坑王者,食物语♡

我爱看到这里的你♡︎

© 苏妤. | Powered by LOFTER